從小就不喜歡把自己的東西分給別人

如果真要分給別人  那寧願自己再去找個新的

因為我不懂啊  自己愛的東西為什麼要分別人分享

就算我不要好了  我寧願摧毀它  我也不想它再被人擁有

一直都是這樣的心態......

 

為什麼

 

為什麼

 

現在的我必須與人分食

每次一想起來     都會在心裡大喊 "有沒有搞錯啊"

不知道自己可以忍受到哪一天

如果哪天爆發了

 

一 定 會 很 嚴 重!!!!!!!!!!!!!!! 

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