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衷心的希望妳可以得到幸福,而可以給妳幸福的只有他,所以這輩子妳註定要跟他在一起"

昨天在卡通裡看到這一段話...  不知怎麼的  很有感觸

這段話  在我腦中經過不停的翻轉後  出現了以下結論

 

如果你衷心的希望我可以得到幸福... 

那我想告訴你:

可以給我幸福的  只有你一個人

所以這輩子  不准你丟下我一個人

 

就算心裡出現了很多掙扎

我還是決定當黑心的天使

緊緊抓著被我認定為"幸福"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