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情人節

是跟家家  還有二姐  一起過的~

(二姐是家家的乾姐...也是我現在的主管)

本來大家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三個沒有情人在身邊的人~~)

後來我就說...  "今晚只要是不浪漫的地方  都不會客滿吧"

所以我們就說那去吃熱炒好了!! 後來又說...  那去吃砂鍋魚頭吧!!  (兩者都很不浪漫)

但是  後來得知  公司附近的凱薩西餐廳竟然有開  (因為平常只有週末才營業  超有個性的餐廳)

所以大家就不知道怎麼的撞進去吃牛排+雞腿排

吃到撐死  繼續回公司加班

大概快到九點的時候...  家家跟二姐說要去@1喝一杯

本來我說搭便車去路口坐公車...  那就順便跟著喝一杯吧!~

不過昨天本來頭就在痛  一杯卡魯哇下去後  頭更痛...

一小時過後  十點整  準時坐上小黃回家

一回家就趕快去洗澡  (深怕被媽媽聞到菸酒味)

洗完澡吞完止痛藥  (頭痛)  就倒在床上了

等電話那頭的K君哄我去睡覺  就趕快睡覺去了

因為頭痛+想吐  不早一點睡  我想後果會慘...  (本人並不想情人節抱著馬桶吐)

沒想到睡的超好耶! 今天起床整個很舒暢~ 哈哈!

**以後每天睡覺前都來一小杯好了~** ---> 心裡這樣打算著

對我來說  昨天是個很不一樣的情人節    

第一次情人不在身邊的情人節

------------------------------

後記:

雖然我喝到頭痛+些微昏... 秘書的工作還是做的很稱職

隔天一大早該叫起床  該提醒的  都有做到~

又...  我知道在我爸面前我已經是個又菸又酒的大女兒了

我還是想繼續在我媽面前保持好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