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日子  好像...穩定了

那是不是該來給自己一些挑戰  一些要求

嗯....

 

中午應該是要來睡午覺的時候  我ㄧ整個睡不著

看著要給老闆的MEETING REPORT  不知道該從哪下手

因為腦子裡還想著  要不要來挑戰七月的考試

 

很多事情  自己想要去做  跟被逼著去做  差很多

之前被逼著吃中藥  一整個就是把藥拿回家堆著

能故意忘記就忘記  但是當一年過去後  我竟然自己想要去好好吃中藥了

至少現在不會有故意忘記這件事~

檢定考試  之前是因為被媽媽  被莫名的好強心逼著去考

整個就是  給自己找一堆  我沒時間沒時間  忘記忘記  去唸去寫去背  的理由

考不過  當成理所當然  但是  聽到媽媽失望的語氣  卻沒有辦法  不放在心上   

 

日文對於我的意義  我想  跟鄭凱西是畫上等號的

我必須要去面對  接受  這個過去

以為  不去碰觸了  就可以當作沒有這個傷口  那好像是不可能的事情~

過去的  實實在在的發生了  雖然  當初的動力  意義  跟目的已經不存在

我就這樣拋棄日文的話...  日文應該會難過吧~(笑)

 

還剩下四天

好好想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