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的去TF運動

直接跳到重點好了...

我在剛踏上跑步機上的時候

突然聞到一種很噁心的味道

像是被悶在洗衣機裡的濕衣服  悶了三天以後   再被拿出來晾乾的味道

噢~~~~~~~~~~天啊!!!!!!!!!!

右邊這位男士  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之後我只好很努力的把頭轉向另一邊 

直到他離開

可是他離開後  我左邊也來了一位女士...  也是一個不得了

一抬手調電視  我就快昏倒了

 

因為某些關係  我一直對於味道很注意

就算是去運動之前好了  我也把該噴體香劑的地方都噴好

不太能接受自己身上的味道  不是香香的

先不說自己的喜好  也要顧慮到旁邊的人吧!!

可是  還是有很多人都自我感覺良好....  完全不在意旁邊已經有人快被燻到升天了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恐怖........

 

哎~~我考慮下次去運動帶個口罩好了

真的不想再經歷一次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