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心情來寫寫A來日本度假的小食記

HARBS在東海地區有不少的分店

我們這次是去榮區LACHIC 的榮本店

聽說去都是要大排長龍的 但這次運氣真的很好

一去就有位置 而且大部分蛋糕都還有

 

先看看整桌啦~很大一桌的說 科科

兩個人點的飲料就沒有入鏡了 就是普通的紅茶跟咖啡而已 重點在於好吃美味的蛋糕!!

由於走了很多路 導致餓到不行的狀態下 產了生這滿滿一桌蛋糕

第一排從左至右 洋梨派 核果巧克力 第二排是栗子派 蒙布朗

每份蛋糕的高度都有2/3的哀鳳這麼高 份量十足十

整桌.jpg

 

這是A點的核果巧克力 側面看得到核果滿滿喔~

而且不是因為側拍感覺很大塊 而是蛋糕本身真的很大一塊

巧克力蛋糕.jpg

再來 就是新出的洋梨派 根據A的證詞(?) 真是無敵清爽好吃

洋梨派.jpg   

 

接下來是我點的栗子派 秋天不吃栗子感覺很怪啊

栗子派.jpg

每顆栗子都是這麼大大顆喔~而且超美味!!

無敵大顆栗子.jpg   

洋梨派跟栗子派的另外一個美味重點 就是鮮奶油

很滑口 很溫順 甜而不膩 是那種可以一吃再吃的好吃鮮奶油

 

最後 就是栗子蛋糕~ 對 本小姐我點了兩個栗子口味的蛋糕

可見是真的很喜歡栗子 一樣分層是鮮奶油滿滿的狀態

上面的波紋 是栗子醬來著~!!! 無敵滿足

蒙布朗.jpg

 

這一趟下午兩點的早午餐 讓我跟A兩人超級滿足之外 還非常撐

隔壁的老夫妻來約會 兩人只點了一塊蛋糕 兩杯飲料

老先生跟太太聊天時 不時往我們這桌偷瞄 

我們吃完在滿足聊天 發現老先生一口蛋糕也沒吃 倒是老太太吃的很開心

我想 該不會老先生光看我們吃 就...飽了吧 科科

 

附上HARBS網址 順帶一提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手繪菜單

HARBS 可愛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花丸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