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在L的提議下  我傳了訊息給K 

主要是L  說想見K

 

一天都沒有回音

 

直到半夜一點多  K 回覆了

說  如果可以的話  就馬上過去吧...

於是我跟L  又在床上打滾了很久...  終於下定決心離開被窩

買了兩罐小台啤  搭了小黃  就過去了

 

很熟悉的小公園  以前也是這樣等著K   但是這次不太一樣了

 

K  出現了  很熟悉  卻又很陌生

我好像是  在見L  的朋友般害羞 

只能自顧自的在旁邊轉圈圈

 

K  像老人般的在訓話  這時我心裡想的是 "喂~L 快點硬起來!! 你現在是T耶!!"

他們在說著  我不太了解的過去  我只好加減聽著

後來話題有轉到我身上一下...  但是我很快就閃掉了~

我不想成為焦點....

直到K 說可以準備叫車了

於是我就故意去看門牌  離開他們一段距離  我想應該有一些  我不方便聽到的話要講吧..... (自以為

 

很快  車就來了

我上了車

從車窗看著K  舉起左手揮一揮  說掰掰

K 沒有表情

當然這些  都被L 看在眼裡

 

對我來說  這次  真的是道別了吧

這段感情  這段過去  我說了再見

 

" K謝謝你陪過我  你帶給我的快樂跟難過  我都收到小盒子裡封好  我會幸福的  我跟L 一定會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