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  有台北的家人 跟台南的家人

-----------------------------

台北的媽媽

媽媽嘴上不講

也看得出來我心情不好

 

吃的不多

笑的也不多

每天大部分時間都是關在房間裡

 

媽媽說  我不用馬上找到工作

先把身體調好最重要

------------------------------

台南的妹妹

說 只要我下去台南  一定一整天都陪著我

我想去哪裡都帶我去

甚至還天真的說過  要代替姊姊跟我道歉

真的是很可愛...

 

我很幸運  有兩邊的家人關心著我

只是沒有人有辦法給我心的歸屬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