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捷運回家的時候...

我剛好低頭  看著某人給我的簡訊  邊笑邊回簡訊

不經意抬頭的時候  跟站在旁邊的一個女生四目交接

結果... 她給了我一個好甜美的笑容

不光是笑容... 連眼神都是...

我整個被電到... (昏)  超害羞的啦~

她就像  日本漫畫出來的美少女一樣  很甜  很有氣質  穿了一件長裙

後來她在台電大樓站下車了... (落寞)

 

哈哈~ 我從來不知道對於這樣的女生  我的心也會少跳一拍

果然  人生還是常常會發生令人驚奇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