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幫小優學姐跑活動

正好就在信義區那邊...  然後本小姐我又因為趕著出門  沒時間上妝

就很厚臉皮的晃去A4 MAC請朋友幫個忙了 (笑)

 20101008

全妝耶~ 自從大學畢業後就沒有再上過這樣的妝了

這次是用了MAC他們家最近在推的系列  裡面的藍黑色的眼影  做煙燻妝

我第一次畫這樣的妝  果然嚇死了一堆人  = =  但是我個人是很滿意的說...

平常臉上真的太乾淨了  大家都習慣我清純的樣子.... 

不過我媽到是很好笑  叫我下次眼睛再畫大一點... 呃~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別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