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現在很想做的事情....

我很想整理我自己的腦子

裡面的文件  多到一個亂七八糟的地步

就算有用資料夾裝好  大概也沒有照時序排好

還有不知道多少個資料夾掉到文件櫃之間的縫縫裡

我想如果有人推門進來.....應該會被堆到天花板的資料夾給嚇到吧!

 

有多少事情  是我遺忘的

又有多少事情  是我以為...  但其實不然...

連自己都不能夠相信現在的自己

這種感覺好糟

 

真希望有人來陪著我一起整理這些文件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