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  脾氣不好

撇開上班時間好了  其他時間很容易人家就會踩到我的尾巴  一整個易怒

也分不清  到底是自己把尾巴放在人家腳邊  還是人家真的愛來踩我尾巴

索性就不想講話了

 

我一直都覺得  私底下要怎麼亂來  都可以 

但是  應該要做的事情還是要完成  像是上班

所以我會好好的上班  好好的跟同事相處(妖怪村的同事除外)

下班後  我要怎麼低落  怎麼自暴自棄  就是我自己的事情了

 

ま~ 現在這種狀況也好  至少不會多造成一個人的困擾

もう本当に疲れ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