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不適合當任何人的情人吧...

 

我覺得  朋友的角色  我可以做的很好

進階  變成情人  結果就會很糟

可是  我也是會有心儀的對象  不想要只是朋友的 對象... (搖頭)

說出口  就是失去的開始吧

 

所以  我最後的結論是

雖然自己一個人很寂寞 

還是   一個人

 

--------------------------------------------

感覺自己就像是  掉落地面的枯葉

而且還是被雨淋過  被人踩過  爛爛接近發霉的那種

讓我變成這樣的  不是你--K

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