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本小姐快要31歲了 再過一個多月

但在今天先收到A從台灣寄來的生日禮物

喔開心☆彡

 

早上A先傳了App過來 附註說:它到名古屋了 當包裹真好 都有人幫它打卡

但小姐我其實還在睡夢中 天冷根本爬不起來 為何沒有冬眠假呢?(誤)

IMG_0851.jpg  

等到我回傳時A提醒著 包裹11點多已經從空港離開 

而我打算著去熱田神宮買御守跟燒舊御守破魔矢 明天是成人日人定會很多 今天去是最佳選擇

結果...今天神宮人滿為患 爆炸到一個不行 買御守跟抽籤要排兩次隊

 

終於再快四點時 擠出神宮 A的包裹訊息又傳來了

剛剛一點時 包裹已經通過神宮了喔~~

如果今天沒送就算了 但如果是自己錯過 就會很扼腕

IMG_0858.jpg  

會這樣說不是沒有原因 宅配或包裹的再配達有些麻煩 

時間也不好掌控 很有可能在家等很久 就為一個包裹

於是我跳上15:51往新鵜沼的急行車 準備到西春換車

 

就算電車在全速奔跑 我還是很擔心會錯過宅配伯伯 

還想著下車後是否要手刀衝刺回家 以踩著高跟鞋的方式(誤)

等抵達藝大站這中間都沒包裹新消息

很驕傲(?)的跟A說 所以還是電車比較快

A卻回 趕快回家看有沒有單子 有時候電腦會比實際更新的慢(這啥?)

 

回到家 上下兩信箱檢查結果 很好~我贏了 包裹還沒到

但左等右等 那個平常嚇死人的電鈴應是沒有聲響

只好再問A 看有沒最新動靜 因為都快要晚上七點啦

結果是這樣 說是今天定會送達 但時間不一定 很有可能到晚上九點吧

IMG_0860.jpg   

兩人都很無奈 尤其是我 從起床到回到家 中間只在神宮吃了熱狗配咖啡

想出門買東西又擔心包裹送到 有時候要等的時候它不來 一出門它就來

終於在八點多 嚇死人電鈴響起 奔去開門 簽下名字 收下包裹

然後過了十分鐘 A把最後訊息傳過來

IMG_0876.jpg

代表著 包裹已經安全的送到收件人手中 終於...

 

於是 我很開心著準備拆包裹 說好的三天就是三天到的EMS

IMG_0861.jpg  

 

打開之後 發現謎樣物體

IMG_0862.jpg  

包得超漂亮 但不知是啥咪東西的黃色小包裹

後來A表示 怕下雨防水要做好

 

很認真努力的拆開小黃包裹 出現得是...

IMG_0863.jpg  

ㄜ...嗯...小叮噹轉彎風扇? 在氣溫只有1~6度的名古屋?

 

趕快打開看看 這風扇長怎樣

IMG_0864.jpg

還是謎樣包裹來著 一樣是為了防水吧~ A真的做得很徹底

 

再拆 不見本物絕不鬆手

IMG_0865.jpg  

小白盒? 果然要打開生日禮物 不只路途遙遠 還得經過層層包裝

 

這下應該是沒有了吧~我想著 把小白盒推開

經過五層保護 怕是連小強都進不來 最後映入眼簾的是 這個PANDORA

IMG_0867.jpg  

 

打開看看 這個讓我等很久的內容物

IMG_0868.jpg  

手鍊來著~~  用PANDORA紀錄每個重要的時刻 A如是說

把之前的狗狗墜子拆下 這也是回日本前A送給我的

代表著已經開心住在天國的龍大爺 雖然龍大爺沒有眼圈

IMG_0870.jpg    

組合之後 戴起來是...

IMG_0875.jpg`

狗狗面對著我 感覺龍大爺隨時都在身邊

這個超窩心的生日禮物 滴兒A~謝謝你!!(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花丸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