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篇文章被分類在: 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我在星期三的時候  去上了一堂這個課

因為我總是覺得  以我的節奏感  跟愛跳舞的精神  這應該難不倒我

而且  這比其他像是騎飛輪那種健身器材  舒服多了

我就很勇敢的去了.....

 

ok~  上課了

熱身  ok

動作  嗯...有點不是很ok  因為我少上了第一堂  有些動作沒練到

音樂  還可以接受

 

動作 + 音樂     不ok     哈

可能因為本來動作就不熟吧...  再加上  " 我很沒有爵士精神"

所以我只能很盡力的達到每一個拍點

看別的同學  都很熱情的樣子  相較之下  我真的冷多了

就讓我想到  我以前很想學編曲 

可是老師一聽到我是古典樂出身的   就搖頭

因為太中規中矩了  沒有那種爵士的隨興感 

總覺得每個音  就是應該要一個一個很正確的出現在譜面上

沒想到這也影響到了  跳舞

 

不過  我覺得  我不會被打倒的  哈哈

我會再接再力~~ 一定可以跳好爵士舞的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