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情願的被媽媽拖出門

結果去了COSTCO耶~

到了那邊  我就在盯著喇叭看

因為我想給我的iPod找個大聲公

看到羅技的喇叭  七百多  想說就買這個好了

結果我媽就問我為什麼不買 隔壁的隔壁條  可以放iPod的音響

我就說.... 因為貴啊~ 買這個就好了 那個音響將近三千耶~

 

後來逛了一圈後

我媽還是說了  我覺得  你要買就買好一點的

所以  就硬是叫我回去換成那個philips的音響

"方塊型超迷你音響 iPod 擴充底座 DCM105/98"

 

真的覺得我媽好疼我喔~~

 

其實回台北後

收斂很多.... 那些coach的包包跟皮夾都被我丟去休息了

連最喜歡的Tiffiany 也都收在保存袋裡面

 

現在背的是網路上買的  不知道什麼牌的  黑色後背包

然後用的之前在日本買的 不知道什麼牌的 小黑皮夾

其實.... 這樣也挺快樂的

有自己的個性  比崇尚名牌來的重要  這是我現在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