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多數的人 都以為 自己知道什麼是最合適自己的

像是... 我覺得自己只適合穿黑色  或  我就是要穿3xx的內衣

但是 往往有時候別人幫自己挑選的  反而更適合自己

就像是我  很會幫別人挑選東西  但換到自己身上  卻是一個糟

 

如果  我也可以有辦法站在別人的角度  來看我自己

不光是  挑選衣服  挑選情人  朋友   那該有多好

或許就會少掉很多錯誤的決定

 

但又有一個說法是  在錯誤中學習成長

 

 

嗯~~

很難....  如果真有那麼簡單  每個人的口袋中就不會都裝滿了悔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