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四開始   我感冒了

不過真正開始嚴重的是  星期五晚上左右

咳到肺都快咳出來了

 

應該不是因為星期三的時候運動過度...

我覺得應該是  那幾天台北有起風的時候  我剛好都忘記帶外套

這給我一個教訓  "不要因為自己從日本回來  不怕冷  就可以不帶外套"

 

因為吃西藥對身體不好  所以我剛開始都吃中藥  想說雖然慢一點  不要傷身比較好

可是                         真XX的沒用

從星期六開始  不光是咳嗽  連打噴嚏都來了

鼻塞到一直流眼淚...

所以我放棄了  我剛剛還是把西藥拿起來吃

希望    有用

雖然我一直很喜歡當弱美人啦

可是還是健健康康的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